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票房:《假面骑士》新作夺冠 成唯一上榜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1年04月11日18:56
《海贼王3D:追寻草帽》
《海贼王3D:追寻草帽》


  推荐影片:海贼王3D:追寻草帽

  原著:尾田荣一郎

  编剧:堤泰之

  导演:佐藤弘幸

  声优: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冈村明美、山口胜平、平田广明、山口智充等

  这两部影片是《周刊少年跳跃》杂志以《JUMP HEROES FILM》标题推出的3D影片,《周刊少年跳跃》是日本最有人气的漫画杂志,每周发行量大概在三百万部左右,自从1968年创刊之后就以它荒诞无稽的特色抓住了孩子们的心,而且也受到很多成年人的喜爱,而电影中的这两部又是《周刊少年跳跃》杂志引以为傲的看家作品,《海贼王》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书迷漫步全球,《美食猎人》的人气也不在话下,这也是两部作品第一次制作3D版本的影片,国民英雄路飞和美食猎人阿虏两个大人物一起上阵,早就吸引了很多动漫迷的关注。

  《海贼王》是尾田荣一郎的作品,讲述路飞和伙伴们在大海上寻找大宝藏的冒险故事,目前漫画销量已经突破两亿部,创造了日本新的漫画记录,去年年底该系列推出剧场版《强者天下》由作者尾田荣一郎担任制作总指挥,加上原著和电视动画的联动效应最终创下48亿日元的票房,成为2010年上半年的日本电影票房冠军。这部新片是《海贼王》的第十一部剧场版作品,也是第一部3D版电影,故事中主人公路飞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大危机,他的帽子竟然被盗了,为此他和伙伴们一起开始了一场草帽争夺大战。

  这两部动画电影时间都不长,也就在三十到四十分钟左右,但带给观众的感觉确实非常棒的。尤其《海贼王》从未出过3D版,路飞这些让人喜爱的人物几乎呼之欲出,他们的动作更加立体,画面更有压迫感,尤其最后的战斗场景让人有种身处其中的感觉,这也是2D版无法带给观众的视觉上的享受,很多人看完之后都有意犹未尽的同感,期待继续出下部新作。尽管比起以前篇幅稍长的作品,这部新作在故事设定等方面的完成度不如从前,但3D效果绝对给它加分不少。(文茜/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