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能人冯天贵》登陆央视 梁爱琪情挑潘长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8:44
梁爱琪 剧照
梁爱琪 剧照

 

梁爱琪
梁爱琪


  备受瞩目的潘长江新作《能人冯天贵》,将于4月11日登陆央视,该剧讲述了在能人冯天贵的带领下,一群农民工的媳妇在城里艰苦创业艰苦历程。而一向以时尚性感出现荧屏上的美人梁爱琪,此番出演潘长江的农村妻子。如此之大的颠覆令人备受期待!

  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梁爱琪都市女性形象深入人心。而《能人冯天贵》是一部反映农民工生存现状和情感生活的戏,为此梁爱琪做足了功课,特意提前进组到农村体验生活,只要一有机会就到工地与农民工妻子交流,力求更准确地还原和呈现给观众一个更原汁原味的农民工媳妇。在接受记者访问时,梁爱琪告诉记者,这个角色颠覆了观众传统意识里“土气”的农村妇女形象,剧中不仅要跟诚恳能干的老公闹离婚,还要亲自给他安排对象。拍戏前梁爱琪还就问过潘长江为什么选择完全没有农村生活经验的她。潘长江说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是相信她有这个实力,可以演好这个角色;另一方面,希望在这部戏里诠释一个新的农村妇女形象,展现给观众一部时尚的农民大戏。作为该戏的主要看点,潘长江和梁爱琪形象上的反差先入为主,精彩剧集由此拉开。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