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里约大冒险》 > 《里约大冒险》新闻

《里约大冒险》全球72国家首周上映票房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8:38
《里约大冒险》4月8日上映
《里约大冒险》4月8日上映

 

《里约大冒险》剧照
《里约大冒险》剧照

 

《里约大冒险》剧照
《里约大冒险》剧照


  搜狐娱乐讯 已于4月8日上映的3D电影《里约大冒险》(RIO),上周末在72个国家首周末上映后,便创下了总累积5,500万美元的漂亮数字,并创下在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名列票房冠军的佳绩。

  据悉,该片在除了北美外的多数国家和地区开画,其中俄国创下1.04千万美金票房,创下2011年首周末票房纪录新高,巴西票房则达到830万美金,问鼎巴西票房史上首周末票房冠军宝座,而在南美的墨西哥也创下了530万美金的首周末票房成绩。在亚洲大部分上映的国家和地区,都稳坐当地周末票房榜冠军,在台湾则已冲破1,700万新台币,好口碑也不断四处蔓延,而北美区也即将在本周末接棒开跑,势必划下另一新局面,让《里约大冒险》中的这股热带南美风情持续延烧全世界!

  影片由“冰川时代”班底打造、好莱坞一流巨星齐力献声,是蓝天工作室继《冰川时代》系列后的重磅作品。异域风情的历险故事、热情奔放的音乐、3D特效的视觉体验、以及温馨动人的旖旎浪漫、诙谐幽默的台词,都成为影片的看点。除了全球各地票房飘红外,该片还获得了来自全球各地赞不绝口的绝佳口碑。在国内Mtime、豆瓣等网站上,该片分别评分居高不下;在国外著名的烂番茄网站上好评率100%。网友们纷纷在论坛、微博上议论,看好该片。

  影片讲述了“宅男”鹦鹉布鲁和“野蛮女友”珠儿经由相亲开始的爱情历险故事。生活在美国明尼苏达州(Minnesota)小镇上的一只稀有雄性蓝鹦鹉布鲁,一直认定自己是世界上仅存的一只金刚鹦鹉,直到一位来自南美洲的鸟类专家杜立欧登门造访后得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还有另一个“她”,布鲁遂和主人琳达远赴里约热内卢,一段充满异域风情的爱情冒险就此展开。在主人的撮合下,男主角布鲁带着迷你鸟尼克与大肚鸟派卓亲授的相亲秘笈,去见“美若天仙”的珠儿。怎料“美女”相亲对象火爆野蛮,尽管他使出浑身解数,甚至有Lionel Richie的Say You, Say Me情歌助阵,女主角还是不领情,恨不得逃离这场『相亲』闹剧,但却没想到这场『逃脱行动』,竟然让自己和布鲁落入走私者手中。逃亡过程中,珠儿才知道布鲁竟不会飞! 不过,二鸟不打不相爱,加上巨嘴鸟拉斐尔,迷你鸟尼科与大肚鸟派卓敲边鼓,布鲁与珠儿终于开始彼此产生好感…然而,当充满野心的走私者与大坏鸟奈杰将两只鸟占为己有时,鸟类专家杜立欧与布鲁的主人琳达也正混入巴西嘉年华会中,准备营救出再度落笼的布鲁与珠儿。 只是,天不从鸟愿,奈杰穷追不舍且耐打耐撞,布鲁眼见获救无望,会有奇迹出现吗?一场逗趣且紧张刺激的旅程,即将在这个热情奔放的巴西大都市展开…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