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庄紫《新京城四少》大秀旗袍展民国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7:25
庄紫饰演莫娘造型
庄紫饰演莫娘造型

 

《新京城四少》庄紫剧中造型
《新京城四少》庄紫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民国时尚传奇剧《新京城四少》在上海、吉林、浙江、四川等地开播以来备受关注,不仅是因为该剧翻拍自二十年前的台湾剧《京城四少》,而且其全新的豪华阵容组合更让人备受期待。庄紫在剧中饰演豪门少奶莫娘,造型多变,大秀旗袍装。

  新版《京城四少》在服装造型方面也相当用心。为了再现清末明初时期人们衣着既富有古典风情又蕴含现代元素的特点,剧组工作人员费了不少心思为每位演员量身定做十几套服装。被誉为“影视剧第一夫人”的庄紫,在剧中的旗袍有十几套之多,尽显民国时期“豪门少奶”风范。

  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不俗表现的庄紫,在该剧继续上演“慈母”角色,含辛茹苦带大别人的孩子,并苦苦寻找失散的其他三子,旧版《京城四少》曾在两岸三地创下过惊人的收视记录,据悉新版《京城四少》不仅在横店影视基地拍摄,还到北京取景展现真正的“京味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