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金亿亮相《单身男女》 倾心为观众推介好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7:25
金亿

 

金亿
金亿


  4月9日,内地青年实力演员金亿亮相嘉禾北京万柳影城,为观众推介目前关注度颇高的电影《单身男女》。活动现场金亿表示一直是杜琪峰杜导的忠实影迷,《单身男女》是继《孤男寡女》和《瘦身男女》之后,杜琪峰再次搭档香港的“编剧圣手”韦家辉打造爱情喜剧片,作为一部不算大制作的电影,在上映的首周却是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3300万,位列票房榜榜首,堪称小制作大产出的典型。自《让子弹飞》之后,再次出现了这么一部“站着把钱挣了”的电影。

  《单身男女》,这是一部典型的内地与香港的合作片,故事发生在鳞次栉比的楼宇之间,很有香港特色。简单来讲,这就是证劵公司老板古天乐和建筑师吴彦祖两位年轻有为的男青年,使出浑身解数追求内地赴港工作的大龄剩女高圆圆的故事。尽管剧情一句话就能概括,但难得的是,杜琪峰和韦家辉的精心铺垫、巧妙布局之下,故事讲得峰回路转、扣人心弦,既有让人捧腹的细节,又有浪漫得让人忍不住倒吸一口气的桥段。最后高圆圆面对两个男人同时求婚的时候,观众都不由得生出一种看黑帮片时的紧张感。身处大都会的孤独、面对选择时的犹疑、面对感情“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惶恐……电影中所表现出来的这些情感,也是普通人常常面临的困惑。

  当天活动现场,曾是央视主持名嘴的金亿大显功夫,面对主持人提出的刁钻问题,都灵活应对,对于当下大热的“剩男剩女”话题也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此外,金亿还跟大家分享了工作近况及自己的爱情观,令现场粉丝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