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美人心计》热播 何晟铭杨幂再演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7:23
何晟铭杨幂的浪漫对话
何晟铭杨幂的浪漫对话

 

何晟铭杨幂的虐心之恋
何晟铭杨幂的虐心之恋

 

何晟铭杨幂深情对视
何晟铭杨幂深情对视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于正担当编剧和制作人的宫廷历史大戏《美人心计》正在安徽、山东、福建、河南以及深圳五大卫视热播,一时间,万人空巷看“美人”。曾在爆火热剧《宫》中饰演“雍正四爷”的何晟铭,此次变身《美人心计》大将军“周亚夫”,与杨幂再续前缘演绎感人爱情,再获观众青睐无数。

“雪夫恋”的唯美瞬间
“雪夫恋”的唯美瞬间


  何晟铭杨幂再续前缘 洒脱“周亚夫”更得人心

  与《宫》里那个爱得心碎却满腹心计的“四爷”相比,何晟铭在《美人心计》中的表现兴许更讨喜:他饰演洒脱不羁的大将军周亚夫,一身傲骨,风度翩翩。虽不善于权谋,却忠实于爱情,让人心动。而与杨幂的搭档,更是珠联璧合,十分养眼。据网友反映,英气十足的“周亚夫”和柔美动人的“莫雪鸢”,《美人心计》中这一对羡煞旁人的完美组合,是《美人心计》经典五大倾城之恋中最让人感动的一段。

“雪夫恋”遭遇信任危机
“雪夫恋”遭遇信任危机


  何晟铭演技获大赞 电视电影歌唱三不误

  除了《美人心计》正在五大卫视如火如荼地热播外,何晟铭的电影处女作《遍地狼烟》亦正在热拍之中,初次进军电影圈的何晟铭和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搭档,饰演一位狙击手。

  作为一位横跨电影、电视剧、歌唱三个领域的全能艺人,何晟铭除了演技屡屡获赞外,由他演唱的电视剧主题曲,也深得网友喜欢,登上了音乐风云榜首,如《宫》的主题曲《见或不见》、《爱的供养》,《美人心计》的片尾曲《椒房殿》等等。面对漫长的演艺生涯,何晟铭表示:“踏实走好每一步,不急不躁最重要。”据悉,何晟铭即将加盟著名制作人于正的新戏《倾城雪》,饰演一代侠商。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