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志博排练《单身男女》 再登话剧舞台感触良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7:09
袁志博写真
袁志博写真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黄凯导演执导的话剧《单身男女》目前正处于紧张的排练进程当中。当今社会迎来了“单身”的全盛时代,而“单身男女”无疑已成为时下人们讨论的最热门话题。70、80后的人们在打拼事业的同时,往往忽略经营自己的感情。所以相亲这个古老的形式不可避免。舞台剧《单身男女》将会让所有的人在其中找到共鸣!而“影后”袁志博对于再登话剧舞台,也是感触良多。

  一、“同学帮”强强联合、联手打造

  这部话剧的导演和主演们都是中戏的同级或者同班同学,导演黄凯毕业于00级导演系,而剧里的男女主演袁志博和张懿曼则是表演系的同班同学,两人在校期间就经常合作,可算得上是老搭档了。剧中他们饰演一对情侣,相恋长达七年之久,可最后却并没有获得美满的婚姻。

  此次由中戏“同学帮”倾力合作、联手打造的《单身男女》想必一定会有很多看点,而袁志博与老搭档的再度携手也一定会有默契的火花碰撞。

  二、最低调的“影后”

  袁志博曾一举摘得第21届法国兰斯电影节和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影后”的桂冠,还获得过第36届国际艾美奖的提名,由此她的演技可见一斑。但是袁志博十分低调,从不把那些荣誉挂在嘴边,她更喜欢静静地研读剧本,跟随角色一起体验百态人生。

  此次出演舞台剧《单身男女》,袁志博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对于重登话剧舞台,袁志博可谓感触良多。她告诉记者自从毕业开始就不停地接拍电影和电视剧,一部接一部,几乎没有时间认真地排一场话剧。她说有时候感觉人就像被“掏空”了一样,而那些学校里学到的东西也似乎都被耗尽了。袁志博表示自己很热衷话剧,尤其喜欢话剧一气呵成的流畅感。因为话剧不像电视剧那样分场、分镜头拍摄,它有种连贯性,能让人在一个封闭的时空里把所有情感释放出来。因此这时候能有机会“停下来沉淀一下”,巩固基本功,调节表演的思路,这对袁志博来说的确是值得欣喜的事。

  小世/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