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丽坤领衔《告密者》 与柳云龙再续“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7:06
王丽坤柳云龙《告密者》剧照
清新女王王丽坤
清新女王王丽坤


  由刘进执导,柳云龙、王丽坤、张嘉译等主演的反特悬疑剧《告密者》日前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该剧情节故事复杂,剧中各位演员的感情发展线索也扑朔迷离。尤其是王丽坤与柳云龙的情感纠葛,引发观众的不少期待。

  王丽坤饰演的鸽子在《告密者》中的身份疑云重重,作为一名年轻的地下情报工作者,王丽坤打破了人们对特工冷酷无情的印象,在本剧中塑造了一个清秀可人的特工形象。她曾在《血色迷雾》中扮演女一号开朗活泼的郑晓聪,与柳云龙有着大量的对手戏。此次王丽坤在《告密者》中再续“情缘”,与柳云龙正大光明地谈起了恋爱。与之前的合作相比,王丽坤与柳云龙在本剧中的情感戏份更重,两人之间的纠葛也更加引人入胜。

  王丽坤与柳云龙在《告密者》中围绕多宗命案、多条悬疑线索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收看北京影视频道每晚黄金时段隆重推出的谍战大戏之《告密者》。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