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晓接棒李静传递珍爱 低调认领玉树微心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6:39
春晓
春晓

 

想要自行车的玉树女孩
想要自行车的玉树女孩


  搜狐娱乐讯 去年4月14日,玉树发生了7.1级强烈地震牵动了亿万人民的心,时过一年,近日,青海卫视专门针对那些在地震中痛失亲人的玉树孩子发起了“珍爱玉树微心愿”活动,活动通过网络平台传播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继著名主持人李静、歌手光良及杨培安也积极参与了“微心愿”,名模春晓昨日接棒活动,表示愿意认领孤儿心愿。

  “珍爱玉树微心愿”活动陆续公布来自玉树小孩的小小心愿,搭建起社会各界有心人士与重建玉树的桥梁。活动开展以来引起广泛关注,上万热心网民和演艺届名人都积极参与到该活动互动中。主持人李静率先相应认领了两名想做主持人的玉树孤儿心愿,并亲自陪他们在北京游园,邀孩子们一起录制《非常静距离》。继李静之后名模春晓昨日低调表示愿意帮助11岁的玉树女孩永生求措,完成她拥有一辆自行车的小小心愿。

  永生求措在去年的玉树地震中失去了父亲,家里还有6个弟妹,家庭条件极其艰苦,地震后她现在寄养在好心人士家里,每天要步行一个小时去上学。在青海卫视此次发起的微心愿活动中,11岁的永生求措说自己的心愿是拥有一辆自行车,这样便可以经常回去看看家人。“微心愿”发出后春晓第一时间响应,表示愿意帮助永生求措实现愿望。但在随后的跟进中,春晓婉拒了工作人员跟拍报道的请求,表示自己真心诚意只想为孩子们做点力所能及的实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