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张柏芝财政各自管理 希望至少生一个女儿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4月11日15:31
  资料图:2010年8月16日,警匪大片《线人》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林超贤,主演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全明星阵容出席。图为谢霆锋、桂纶镁。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近来谢霆锋的老板身份曝光,他是香港一家电视后期制作公司的CEO。事业有成、又有家庭责任感,这个80后男人在人们心目中成熟好男人的形象飙升。近日谢霆锋接受某周刊采访,谈到了家庭、孩子以及理财等个人话题。

  理财,和柏芝财政独立

  在家庭理财方面,谢霆锋很有一套。早前谢霆锋曾透露,将财政大权交给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但据知情人士称,两年前夫妻俩在投资物业中出现意见分歧,霆锋欲购一所1000万的物业给Lucas,柏芝却认为还不是时机,最终物业没买成,其后楼市急升,令谢霆锋决定重掌财权。

  “其实我并不是全部钱都交给太太,只是有一部分会给她,我一直都有管理自己的财政,不是因为公司要有现金流转,公司的盈利已经足够自行运作。我和柏芝财政独立,她赚的钱我不会管,我们各自买基金留给两个儿子,辛苦经营的制作公司,将来都是留给两个儿子。”谢霆锋说。

  育儿,柏芝大权在握

  而在培养孩子方面,夫妻俩也不是没有分歧,而在这点上,大权在握的是柏芝。谢霆锋透露自己不想Lucas做童星,也不希望柏芝复出,但还是尊重妻子的决定:“虽然我不想Lucas拍戏,但她告诉我只拍一天,所以我都由着她,我只是担心Lucas过分曝光,影响了读书。”

  谢霆锋与张柏芝育有两名可爱儿子Lucas及Quintus,相当讨人喜欢。谢霆锋坦言Lucas“人小鬼大”,每次犯错知道快要被爸爸打时,就会搂着张柏芝。他说:“Lucas知道妈妈会救他。现在他搂着妈妈后会回望我,露出得意的眼神,像要说‘我有人救呢’。”而快一岁的Quintus最近因为体重超标,被医生下令减肥。谢霆锋说:“他已有约14公斤。Lucas食量也惊人,已吃大人分量的食物。”提及张柏芝要生够5个孩子,谢霆锋说:“生多少我无所谓,希望至少生一个女儿。”王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