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军统》江苏地区开播 演绎奇女子的侠义人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11日15:20
《军统》剧照

  近日在江苏综艺频道播出的抗日武侠剧《抗日奇侠》因其独辟蹊径的故事情节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今晚始,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将再接接厉推出另一部新颖的抗日题材剧《军统枪口下的女人》。两者的不同之处是,《抗日奇侠》着重刻划了一群武功高深的民间义士,而《军统枪口下的女人》则在讲述一个奇女子龙飞飞的侠义人生。该剧在充分融合借鉴谍战剧惊险、刺激、悬疑的经典元素后,别出心裁以女人作为主角,刻画了一位智慧与美貌并存,武艺与胆量兼具的天下第一侠女龙飞飞的形象。

  故事发生在解放前夕,龙飞飞的父母被国民党残害致死,她从小立下了复仇的志愿,在被一对从事间谍活动的日本夫妇收养以后,龙飞飞偷偷学到了他们从事间谍活动时的暗杀技巧。抗战胜利后,养父母被遣返,她从此走上了复仇的道路,屡屡成为让军统最为头疼的大麻烦,直到一次偶然之间的获救,让这个奇女子弃暗投明,从此投身革命的道路。

  张漪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