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余少群出演《倩女幽魂》 荣迷希望能够再造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4:43
余少群

 

余少群

 

剧照
剧照

 

余少群和古天乐
余少群和古天乐

 

余少群和刘亦菲
余少群和刘亦菲

 

余少群与刘亦菲相拥
余少群与刘亦菲相拥

 

余少群张国荣
余少群张国荣


  经典翻拍版《倩女幽魂》首映在即,这部由余少群主演的新片还未上映,就获得张国荣影迷的热捧,荣迷不但组织集体观影大聚会,还通过网络希望能够借助余少群版本的宁采臣来怀念离开我们八年的张国荣。

  一代巨星张国荣的善良、细腻、风华绝代,无一不在我们的记忆里,他的样貌和风度像用刀子刻在心里般的让人铭记。“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不知不觉八年已过。你若尚在场,是否会看到我在身后努力追赶的身影?是否有机会离你更近一些?是否能奢望与你无话不谈?如今,我能做的也甘愿去做的就是用我的一切去缅怀去追忆。就像你唱的那样,“忘了痛或许可以,忘了你却太不容易,你不曾真的离去,你始终在我心里”。4月1日,余少群在自己的微博里写下了这段话,以此缅怀张国荣。很多网友纷纷在底下留言与他共勉,其中也不乏有荣迷的鼓励:“少群,我是一个荣迷,但是我很支持你!哥哥说过一句话: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你不用和谁比,也不必妄自菲薄。哥哥刚出道的艰辛也许不用我说,你会懂。加油!做个出色的艺人!”

  不但余少群的影迷,连荣迷都为余少群组织集体观影,其实同样身为荣迷的余少群,在看到这些留言时受到莫大的鼓舞。我们希望余少群的努力,能够让喜欢张国荣的人们看到了一丝希望;他的作品也让荣迷们有了一份寄托。愿余少群能把自己做到最好,传承张国荣的经典,秉承张国荣的艺德,让我们再次感受另一部经典的《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