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豪斯医生》合约到期 本季收视不佳或被转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4月11日14:39
《豪斯医生》
《豪斯医生》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的热门医务剧《豪斯医生》(House)的合约即将到期,而目前剧组仍未与电视台签订新的合约,从而使得外界猜测纷纷,《豪斯医生》在新一季是否会换东家,最有可能的便是FOX的姊妹电视台NBC。

  FOX电视台与《豪斯医生》的制作公司环球媒体将在本周五合约到期,如果双方的新合约问题谈不拢,那么由哪家电视台来接手则成为了外界最为关心的问题。由于以往曾有过FOX电视台希望NBC接手旗下电视剧的例子,因此这一次NBC就成为了最有可能的选择。尽管NBC电视台的新主管刚刚上任,并且有对该台未来发展有着远大规划,但是作为公共电视台中竞争实力较弱的一方,NBC的确需要像《豪斯医生》这样的热门剧来提升人气。然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鉴于目前FOX与环球媒体的合约,NBC电视台恐怕不可能马上接手。

  据悉,《豪斯医生》目前的合约阻止了该剧转移到NBC或者任何与NBC有关的电视台。如果剧组和电视台的谈判真的失败,也只可能是ABC,CBS,或是TNT等别家电视台接手。此外,目前摆在《豪斯医生》面前的难题不是轻易能够得到解决的,因此接下来的谈判道路会很艰难。环球媒体公司理想中的合约是为期两年,由FOX电视台负责全部制作费用外加额外奖金,而FOX电视台则希望压低购买该剧的费用,因为该剧本季的收视再度下滑,并且只想签订一年。同时,该剧主创大卫-肖尔和几位主要演员的合约也需要进行重新谈判,特别是男演员罗伯特-肖恩-莱纳德曾暗示他不确定自己是否会继续出演第八季。

  虽然FOX电视台和环球媒体公司拒绝回应传闻,不过内部人士透露《豪斯医生》的合约应该很快就会敲定,并且以往的合约并不一定会限制NBC电视台接手该剧。如今电视圈的事情很难预料,过去也曾有电视节目转换跑道的成功例子,不过该剧主创大卫-肖恩对于《豪斯医生》的未来命运很有信心,并已经开始为第八季进行构思。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