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富士台投10亿建韩流剧场 力捧KARA对抗AKB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4月11日13:45
KARA
KARA


  搜狐娱乐讯 K-POP IDOL(韩国流行偶像团体)KARA,4月6日发行了在日本的第三张单曲《Jetcoaster love》首日即登上了公信榜daily lanking的冠军位置。尽管经历了分裂骚动,和地震延期发售等一连风波,单曲如此好的销量证明其在日本雷打不动的人气。今年艺能界将持续韩流的热潮,Fujisankei group为了扩大韩国艺能事业,已经开始了周刊和theater(演出剧场)的运营。

  某周刊的记者指出“Fujisankei group看来是要把K-pop进行到底,这么大的运营无疑会把日本的韩流推至更大的风潮”。原定于3月末正式创刊发行的韩国艺能周刊报《韩国FUN》因地震延迟至4月27日面市,这本周刊不仅网罗韩流的最新资讯,也请来SMAP的草剪刚、富士台的人气女主播等圈内名人撰写专栏,而且读者目标不只是局限于韩流粉丝。

  4月,由富士台投资约10亿日元打造的K-POP专用剧场“K theater”正式开放。知情人透露该剧场模仿秋叶原的AKB48剧场模式“不仅会有最新的韩国电影上映,每天也有不同的韩国组合登台表演”,“可以面对面的韩国IDOL”——这一构思可以说是抄足现在大红大紫的AKB48的发家秘诀,“届时一定会有更加的粉丝加入到对韩流偶像的应援中来”。而且富士旗下的fujipacific拥有KARA在日本的音乐版权“这样下来,富士可以靠剧场和KARA的票房来填补广告费收入锐减的空白”。

  “K theater”除了富士外,艾回唱片的原会长(老板)、某电影公司的社长等财团老板也是股东之一,“拥有完备的新人挖掘和培养体制,这个商业体制很明显是把AKB48当作模仿和赶超的劲敌,目标打造出自日本本土的K-pop艺人”某圈内人言。

  可以肯定的是,以AKB48为代表的日本团体与K-pop组合今后的竞争将更加白热化,“去年就传出日本某大型经纪公司利用手腕阻止韩流团体获得日本唱片大赏新人赏和出演NHK红白歌会的消息,欲压制韩流在日本日渐庞大的势力。尽管“K theater”预定4月开场,但从目前的形势看“开放时间还不能确定”,富士台此前已经在节目中做了特别介绍以提前造势。(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