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三池崇史翻拍《切腹》 男主角敲定市川海老藏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姬忠鹏
2011年04月11日12:38
市川海老藏联手三池崇史,《切腹》一片经典将如何重现?

  4月10日,松竹电影公司对外宣布,日本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即将凭借舞台剧《七月大歌舞伎》复出娱乐圈,而由其主演的新片《一命》(导演三池崇史)也将于10月与观众见面。2010年年底,海老藏惨遭醉汉殴打受重伤,当时在日本艺能界引起不小轰动。

  新片《一命》根据小说家泷口康彦在1958年发表的原作小说《异闻浪人记》改编。1962年,原作曾被翻拍成经典电影《切腹》(主演仲代达矢),次年(1963年),《切腹》荣获了戛纳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这部描绘日本幕府时期的武士道题材作品被世人所熟知。

  《一命》是原作《异闻浪人记》的第2部翻拍电影,同时也是市川海老藏继06年主演影片《没有出口的海》之后,时隔4年再次担当男主角。导演由鬼才导演三池崇史掌镜。据悉,该片将是日本电影史上首部3D古装片,演员阵容将于近日发表。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