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刘金山接棒孙红雷 《四世同堂》友情出演说书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2:04
刘金山
刘金山


  全明星版经典话剧《四世同堂》正在全国进行巡演,在刚刚结束的温州站巡演上剧组人员的表现受到了高度好评,其中接替孙红雷出演“说书人”的刘金山虽是友情加盟却丝毫没有松懈,被观众评价为“京范儿十足的他完美地发挥了说书人贯穿全剧,承上启下的作用。”

  由著名导演田沁鑫编排的此版《四世同堂》自台北站拉开帷幕后便备受关注,先是在台北文化界收获赞誉不断,回到大陆巡演也被奉为经典,老舍的这部名作在田沁鑫导演和全剧组人员的用心下以原汁原味的面貌与观众见面,广受认可。台湾站引得观众惊鸿一瞥的孙红雷在剧中所饰演的“说书人”,是贯穿全剧的主心骨,为观众讲述前因后果的故事,国家话剧院演员刘金山接棒之后稍稍淡化了说书人自己的性格而是作为旁观者,以北京弄堂出来的爷儿们身份向观众们娓娓道来一个关于老北京的故事,想不到观众也很受用,反响相当热烈。

  据悉,刘金山此番友情客串《四世同堂》后稍作调整就将投入到《全球热恋》的拍摄当中,作为第一部《全城热恋》少数几个延续到第二部的演员班底,刘金山的中选都归自于他给两位导演留下的深刻良好印象。在《全球热恋》中,过往形象憨实可爱的刘金山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他将携手新科影后徐帆续写一个怎样的故事,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