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兴国,兴国 > 新闻报道

《兴国》大热荧屏 极致的人物命运牵动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2:01

 

王挺_剧照
王挺_剧照

 

王挺_受伤剧照
王挺_受伤剧照

 

王挺_张恒剧照
王挺_张恒剧照

 

张恒_剧照
张恒_剧照

 

张恒-饰夏迎秋
张恒-饰夏迎秋


 搜狐娱乐讯 革命历史大戏《兴国,兴国》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火热上演,该剧由导演徐宗政担纲执导,王挺、张恒、李解等众多观众熟悉的演员倾力加盟。跌宕起伏的情节、纵横磅礴的气势、演员们火花四溢的精彩演出,让该剧大受欢迎,收视率节节攀升,而剧中几位人物的极致命运更牵动了不少观众的心。

  电视剧《兴国,兴国》讲述了1926年到1934年间改天换地的兴国县人民革命史,再现了一大批兴国革命者的群像,其中几位关键人物经历了大开大合的波折人生,极致命运让观众印象深刻。剧中,谢勋东(王挺饰)是兴国谢家二公子,但这个顽劣鲁莽的富家子弟却在革命思想的引导下,书写出精彩的人生篇章,一步步成长为具有非凡领导能力的革命者,更为革命献出生命,这段传奇命运震撼了不少观众。大家闺秀夏迎秋(张恒饰)因为丈夫的影响,从传统的地主家女儿毅然脱离封建家族走上大无畏的革命征程,为爱情、家庭和国家默默付出、无怨无悔,让人不禁心生感佩。而夏宗山(李解饰)和谢勋东本是共患生死、志同道合的好友,却因秉性不同选择了截然相反的道路,作为国民党军官的他为保护自家和身为共产党员好友两家安危耗尽心力,他的命运起伏也让观众们牵肠挂肚。此外,谢殿生从挑夫艰难转变成革命志士;苦情女子钟夜菊在饱受欺凌之后,奋起反抗,为理想和爱情献身;夏冬笑为情所困,从最初的执着,到一点点的叛离,最后又人性地回归……每一个角色都拥有一段与众不同的人生轨迹,在那个动荡的年代奏出命运的最强音,让观众为之沉醉。

  目前《兴国,兴国》仍在继续上演,随着剧情的深入,几位关键人物的人生将会迎来决定性的转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