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剧宣传榨干佟大为 为《守候》拼BTV车轮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1:52
佟大为录制《光荣绽放》节目
佟大为录制《光荣绽放》节目

 

佟大为笑谈《守候》
佟大为笑谈《守候》

 

佟大为做客北京卫视
佟大为做客北京卫视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畅销小说《远远地爱着你》的二十四集军旅爱情剧《守候我们的幸福》,将于5月6日独家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被业内赞誉为当代最具思想冲击力的军旅题材作品。近日,主演佟大为与总制片人唐静、女主角吴越为宣传该剧做客北京卫视,录制《光荣绽放》、《我爱电视剧》、《天天影视圈》等5档王牌栏目。

  电视剧《守候我们的幸福》是北京星梦工场和空政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出品的剖析军人情感世界的新锐作品。其温柔的革命性、浪漫的先锋性使该剧引来了多家卫视的极大兴趣,为了给自己的首部军人作品摇旗呐喊,佟大为在准备电影《金陵十三钗》的空隙特地抽空来到北京电视台,大谈《守候》戏里戏外的有趣故事。

  采访过程中,佟大为就当下社会泛滥的小三问题、爱情的忠贞等问题一一给出了自己的解答。佟大为表示,《守候》是一部思考爱情的影视作品,完整的家庭究竟为何分道扬镳,这部站在女性角度出发的作品实质喊出了每一个女人的心声——“女人是需要爱情的”。剧中,佟大为饰演的年轻医生林子阳遇到了遭遇中年危机的护士长冷玉萱,林子阳的激情、冲动、阳光唤醒了冷玉萱内心深处对爱情遗失许久的美好记忆,但此时作为妻子的责任和道德感却不断萦绕耳边,是“委屈的爱下去”还是“让爱自由”,林子阳和冷玉萱的困惑和迷茫也许正是当下许多观众心底同求的一个答案。而谈到自己饰演的林子阳,佟大为则表示,林子阳虽是军队中的一朵奇葩,但在社会上却大有人在,有能力却很张扬很自我,酷酷的给人一种自负的感觉,而军队的锤炼正是他们缺少的,这一变化在林子阳身上就有十分鲜明的体现。

  近乎12小时的高强度节目录制,5场“合不拢嘴”的深度访谈,佟大为遭遇了北京卫视罕见的高规格车轮战,加上身边的摄影灯和密闭的录影现场,几场节目下来嘉宾各个处于晕眩的状态。而在录制《光荣绽放》时,节目组搁在桌上的一壶热水让顾不上补水的佟大为不客气地反客为主,同时也不忘发挥自己的嘴上功夫,大大感谢了一番栏目组,主动“补水”的小插曲反让佟大为看着更加可爱和真实。在访谈间隙,佟大为也不忘晒晒自己的《守候》心得,他表示,不论中年危机还是七年之痒,都因缺乏有效沟通,作为一个好丈夫,首先要放低姿态,任何情况自己都会是先认错的那一个,对爱你的人就不应该和她计较谁对谁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