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天海佑希《BOSS 2》开播见粉丝 将重播第一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11日11:32
天海佑希
天海佑希


  搜狐娱乐讯 演员天海佑希(曾主演电视剧《BOSS 1》《女王的教室》等)于9日深夜时分,出席了在东京新宿wald9举办的电视剧《BOSS 2》粉丝见面会。《BOSS2》(富士电视台)将于4月11日(星期四)东京时间晚10点开始播出。身为主演,天海佑希BOSS气势十足,帅气登场。

  14日《BOSS 2》开播之前,2009年4月热播的《BOSS 1》将进行重播。天海佑希说:“最近觉得还不错的事就是再次出演了《BOSS》。”在剧中,她饰演一位个性派女刑警,被下属们爱称为“BOSS”。天海佑希对此角色倾注了很大的表演热情。提起3月11日发生的东日本大地震,她则表示:“希望能成为支撑大家一起挺过这段艰难时期的力量源泉之一,所以真的在用心拍摄(这部剧)。”(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