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亦桐做客《最佳现场》 走出“宝莲”大秀舞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1:27
郑亦桐录制《最佳现场》
郑亦桐录制《最佳现场》

 

郑亦桐秀舞姿
郑亦桐秀舞姿


  《回家的诱惑》在湖南卫视以破记录式的收视成绩完美落幕,饰演剧中洪宝莲一角的郑亦桐成为其中最出彩的人物而人气也随之飙升。日前,郑亦桐受邀做客访谈节目《最佳现场》,不仅面对记者“围攻”大吐真言,还被逼秀了一下中国舞和爵士舞,一展才艺的同时也令观众们见识了另一面的她。

  郑亦桐自军艺毕业后,从7000人选拔赛脱颖而出,签约韩庚所属的SM公司远赴韩国培训,期间发行过2张专辑。回国后的她,很快投入到演员行列,以多变的角色被封“百变女郎”,在饰演洪宝莲之前,她曾出演过《战火中青春》、《聊斋》、《活佛济公》等多部热播剧。而《回家的诱惑》中的洪宝莲可谓是其最大挑战,为了演好宝莲,郑亦桐坦言自己开始快被导演骂死了,“因为宝莲是一个只有7岁智商的成年人,我除了去观察这些弱智的人群和小孩子们外,还要去寻找他们身上的特点。开始的感觉都是在演,到后来感觉自己就是宝莲了,甚至会顶着宝莲的‘丸子头’去逛街买衣服,有时候自己不自觉的就会说出宝莲式的语言。”也许正因为这种潜移默化的影响,郑亦桐走出宝莲这个角色后,首先想到的就是要为“宝莲式”的孩子们做些事情,于是开始她的“益童计划”。

  据悉,“益童计划”是由郑亦桐发起的,特别针对残障儿童的公益计划,届时她会亲自参与有关残障儿童的公益活动,身体力行的为这些孩子们去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觉得是因为洪宝莲叫我认识到了这个无助的人群,也是因为洪宝莲很多观众才认识了我,无论怎样作为公众人物特别是我有能力的时候,帮助这些孩子是我的义务也是责任,也希望‘益童计划’能得到大家的支持,更多朋友加入进来。”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