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市川海老藏7月复出 将主演电影《一命》(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11日11:23
市川海老藏
市川海老藏


  搜狐娱乐讯 10日松竹(日本传统艺术歌舞伎团体)发表声明,去年11月因为酗酒引起暴力事件、被罚无限期自省的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将在东京新桥演舞场出演《七月歌舞伎》,以此复出。此外,海老藏还在为的电影《一命》(导演三池崇史)的拍摄进行准备。《一命》预计将在10月公映。

  去年11月25日凌晨,海老藏在东京西麻布的餐厅喝得烂醉后与元暴走族发生正面冲突,引发刑事纠纷,因此在11月30日被京都南座“吉例颜见世兴行”(歌舞伎活动)降级。后来又被松竹命令无期限自省。

  而这次出演《七月歌舞伎》,则是海老藏自去年九月的京都南座公演以来,第一次登上舞台,时隔十个月之久。

  电影《一命》原作是龙口康彦于1958年发表的小说《异闻浪人记》。1962年曾被改编成电影《切腹》,主演仲代达史(曾主演黑泽明执导的《影武者》,获第三十二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这部电影在1963年荣获戛纳电影节评委特别奖,作为一部“真正的时代剧”被世人所熟知,成为电影史上不朽之名作。这次再次进行电影改编,除海老藏外其他演员名单尚未公开。这是海老藏继电影《没有出口的海》(2006年,导演佐佐部清)后第一次担任主演。而《一命》导演三池崇史则非常看重这部时代剧史上首次进行3D化的作品,已经摩拳擦掌准备接受挑战。

  不久之前,与海老藏同为歌舞伎演员的父亲市川团十郎刚刚为儿子的复出站出来说话。

  不知海老藏今后的艺术生涯将如何发展。与著名女主播小林麻央新婚燕尔的他,夜不归宿并卷入刑事案件,让人实属意外。但海老藏以自由不羁的性格闻名,据称他的桀骜行径由来已久,难以自持。目前,海老藏和小林麻央夫妻双方事务所均已对外发布了小林麻央的怀孕消息,希望7月将成为爸爸的海老藏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舞台复出和孩子的诞生。(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