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兴国,兴国》热播 王挺演绎另类“革命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1:11
王挺在《兴国,兴国》中饰演谢勋东。
王挺在《兴国,兴国》中饰演谢勋东。

  搜狐娱乐4月11日讯《兴国,兴国》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过半,王挺饰演的革命英雄谢勋东从顽劣青年成长为一代革命领袖的故事感动了很多观众,他在剧中与张恒饰演的夏迎秋也饰演了一对令人哭笑不得的情侣。王挺在剧中亦庄亦谐的表现也让观众重新认识了这个大器晚成的演员。

  王挺在出演了《重案六组》系列后,他英勇的警察形象深入人心,观众不曾想到的他曾经是一名真正的警察。此后虽然也演出了多部电视剧,但一直也没有太多的反响。在2010年又因为拍摄《高粱红了》被严重炸伤,与剧组展开了一段漫长的诉讼案件……在2010年底播出的《战士》中,王挺饰演的侦察连长郑虎臣让他真正奠定了炮火硝烟中的硬汉形象。

  《兴国,兴国》中谢勋东虽然也延续了硬汉风格,但在剧中却有一种不一样的味道。在革命道路上,他从一个空有一番热情的、遇事莽撞的富家子弟,是当年千千万万欲投身革命年轻人的缩影,谢勋东的觉悟在前辈的感召、在一次次的斗争中逐步形成。在爱情方面,他与妻子夏迎秋的结合看来有些不可思议,竟然双方都是为了自己家族的利益,两个从小吵到大的冤家,经历了斗气、仇恨、信任到相濡以沫的过程,谢勋东的革命理念竟然感染了拥有根深蒂固传统观念的妻子。王挺在拍戏的过程中,也经历了一次人物性格的大转变,在情感上也是从压抑到释放,演起来很是过瘾。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