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市川海老藏宣布7月复出 震后携妻关西避难惹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0:57
市川海老藏
市川海老藏


  搜狐娱乐讯 4月10日,松竹宣布市川海老藏将在7月参演舞台剧《七月大歌舞伎》,正式复出。他主演的电影《一命》(三池崇史导演)也预定在今年10月上映。海老藏去年发生醉酒被前暴力集团成员殴打成脸部重伤的风波后,松竹随即对其的“艺能活动无期限休止”的处分决定,这也是海老藏在阔别歌舞伎舞台约10个月后再次亮相公开的演出。

  即便是暂时退出娱乐圈,围绕在海老藏身上的话题还是源源不断。各大媒体兴师动众地报道其被殴的幕后真相,涉嫌将他打成重伤的伊藤RION在3月14日被判处1年4个月的有期徒刑,似乎意味着一连串的骚动将打上休止符。不过伊藤不服判决结果,在当天提出上诉,被法院驳回,维持原判。伊藤的判决结果下达当天,外出的海老藏被大批记者团团围住,拒绝做任何的回应。部分体育报纸称,3月11日东日本发生9级大地震后,为了防住福岛核电站核辐射的影响,海老藏带着有孕在身的妻子——美女主播小林麻央逃亡关西避难,甚至有女性周刊报道,3月末他在福冈某便利店购入大量的饮用水(震灾后关东地区一度资源紧缺,虽然海老藏是在关西购入大量水,作为公众人物,他的这一举动还是遭到了不少民众的批判)时被路人目击到。

  对于他的复出,日本民众的态度也是持两边倒的态度。“他这段时间蓄势待发,期待他在新歌舞伎剧的表现,希望他从此可以更加进步”与支持海老藏复出的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也有不少人认为无论松竹所谓的“无期限休止”处分还是海老藏在记者会上声泪俱下的谢罪都“只是做做表面功夫而已,现在复出也太早了吧?!”,“结果他还是和一般的艺人没多大区别啊,实在看不出他有多深刻反省了”,“估计就是歌舞伎迷也会背弃他了吧?”,“当初的退出只是为了淡化被殴事件的恶劣影响罢了”。

  《一命》根据泷口康彦1958年发表的《异闻浪人记》的原作改编。1962年,第一次被搬上大银幕,由仲代达矢主演的《切腹》,曾获得1963年的戛纳电影节的审查员特别奖。这是海老藏继2006年的《没有出口的海》后阔别四年后再度出演电影,《一命》也是名导三池崇史第一次挑战3D历史剧。其他的出演者名单将在稍后公布。(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娱乐头条

616240粉丝

关注

舍人

19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