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羡慕高锟夫妇真情 自嘲年龄大不合彭于晏

2011年04月11日10:51
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
高锟、舒淇和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

 

  hi好酷网4月11日报道 2011年4月8日 舒淇、刘烨及导演刘伟强昨天出席在太子举行的电影《不再让你孤单》慈善活动,进行爱心朱古力义卖行动揭幕礼,为高锟慈善基金筹款,患有脑退化症的基金创办人“光纤之父”高锟夫妇同有现身支持,舒淇又捐出为电影题字的真迹供拍卖筹款。

  片中描述饰演失败剩女的舒淇与饰演脑退化症患者刘烨之间的爱情故事,让观众深入认识脑退化症。“光纤之父”高锟上台照大合照时,目不转睛凝望着悉心打扮的舒淇,就连舒淇提醒他望向镜头,他都继续眼不移;舒淇于是向他报以微笑。当祝酒仪式时,刘烨豪气地喝掉整杯香槟,高锟见状欲跟随,即被太太和导演制止。

  舒淇羡慕高锟夫妇 称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很甜蜜

  舒淇接受访问时表示,之前已知“光纤之父”高锟的卓越成就,这次在活动上首次见到真人,尤其见高氏夫妇用爱互相扶持,令她非常羡慕,她眼眶湿润着说:“患病后得到另一半守护,有天大的幸福,一个人有病一定不开心,可能会是一种折磨,另一半未必钟意照顾,是很大担负,但见到高太不离不弃,令我感动。”

  刘烨又赞舒淇多年来保养得宜,无法从她身上找到岁月痕,因而感到惊喜;舒淇亦礼尚往来,指相距合作电影《美人草》已近8年,刘烨对角色、电影的热诚不变,样子亦然。刘烨闻言即以广东话回应:“你讲得无错!”

  问到舒淇,在好友林熙蕾(Kelly)的婚礼上可否认识了新的好男生?舒淇说:“参加婚礼主要是想见Kelly的老公,见对方酒后都很照顾Kelly的家人,我都很满意。”他们认识半年就结婚不算快?她说:“我曾问过Kelly,她说跟老公像认识了一辈子,这么肉麻都讲得出来,证明很甜蜜。”

  自嘲年纪大 不配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

  她自叹感情未有着落,希望明年有转机,4月16号生日都会在工作中度过;对于跟彭于晏的绯闻,她自嘲年纪大,发展机会不太,她说:“年几前合作拍MV,之前回去见朋友,同场有很多人,他应该找个好女孩,我已经是女人,我们是朋友,不想这些。”

  “潘霜霜正过我很多”

  舒淇被指与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旧爱潘霜霜外貌相似,问她是否知道潘霜霜这个人?她笑说:“当然知道,这么大件事情。”觉得对方像不像她?舒淇谦称:“她正过我好多!”觉得潘霜霜那里最正?她笑说:“什么都正!”刘烨指高锟是真正的明星,很值得别人尊重。谈到他的广东语进步不少?他笑指拍戏时听工作人员讲,自己学了不少,但学不到广东粗口。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