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丽坤出演《美人心计》 “谋杀亲夫”觅得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0:47
聂慎儿落魄处境
聂慎儿落魄处境

 

王丽坤剧中觅得“真爱”
王丽坤剧中觅得“真爱”


  《美人心计》在五大卫视的热播,得到了很多观众的热烈响应。剧中复杂的故事情节、曲折徘徊的情感纠葛将各个人物的经历表现得深入人心。在剧中饰演聂慎儿的王丽坤的出色表现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博得了观众们的喝彩。王丽坤在剧中的“心计”表现掀起了一轮轮的剧情高潮。

  东躲西藏再入青楼

  王丽坤饰演的聂慎儿在《美人心计》中使出条条“心计”,成功得到吕禄(杜俊泽饰)的信任与宠爱。但在吕后去世后,因吕家与李家之间的皇权争斗,聂慎儿与吕禄被迫逃出皇宫。夫妻二人身无分文,东躲西藏,为了生计,慎儿不惜自己的夫人身份再入青楼。慎儿的妖娆舞姿虽然讨得青楼客人的认可,但却也因此让吕禄“颜面无光”,二人争执之下被老鸨轰出揽月楼,生活再次陷入困境。

  狠心下毒悟得真爱

  聂慎儿在穷困潦倒的境遇下,发现窦皇后(林心如饰)正四处打探自己的下落,但因为吕禄的关系不得相认。为了能够回到之前荣华富贵的生活,聂慎儿不惜向自己的丈夫狠下杀手,在饭里下毒。吕禄明知饭里有毒,但仍然端起碗筷。看到丈夫成全自己的行为,慎儿顿时明白原来真爱就在身边。王丽坤对慎儿的表现可谓下足了工夫,将慎儿的毒辣心计饰演得非常到位,在发现真爱的时候的感情宣泄也让人们百感交集。这个曾遭遇过爱情背叛的女人终于获得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