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孟京辉邀观众探班 打造新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2011年04月11日10:03
 


  前天,由孟京辉打造的新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组织了20名观众观看彩排片段。导演孟京辉表示,此次重排莎士比亚经典悲剧,他选择时尚喜剧的路线,将打造一部旷世爱情悲喜剧。

  当天,在演员集中展现的30分钟表演中,既有催人泪下的诀别,也有孟京辉大胆融入的僵尸舞。前去朱丽叶家提亲的班伏里奥“猴爵”手持金箍棒,高唱《西游记》插曲《通天大道宽又阔》出场亮相,引发现场笑声不断,彻底颠覆了大家对《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印象。

  现场一位观众评价说,该剧对莎翁原作进行颠覆性解读,结合中西方文化,两者相得益彰。一位姓秦的舞蹈教练认为,该剧的舞蹈部分特别出彩,而且紧密结合剧情,推进情节的发展。

  该剧将于4月14日在蜂巢剧场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