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曝超长制作特辑 赛马战争场面比惨烈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11日09:44
《战国》

  由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中井贵一、姜武等主演,导演金琛执导的古装战争奇谋大片《战国》将于4月12日在内地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海量精华视频,其中“战国纷争”和“特技纪录片”尤为精彩,孙红雷酷似古罗马时期的驾车赛马和景甜引领千军万马冲锋陷阵的场面动人心魄。

  战国纷争展现群雄逐鹿

  历史上著名的“河洛大会”在片中得以真实重现,军事重镇“边城”的归属成为会议的不二主题,孙红雷饰演的孙膑亲自上阵帮齐国赛马,为齐国赢得短暂胜利,却不知为自己埋下杀身之祸。成为魏国大将军的庞涓以三座城池为代价,将孙膑换到魏国。“孙庞”之争就此开启,昔日同窗好友成为战国一时双雄。悬疑重重的权势角力之中,一场旷古未有的残酷战争一触即发。而在这一切的背后,一个更可怕的惊天奇谋刚刚露出冰山一角……

  特技篇展现战国混战

  号称投资1.5亿的战国不仅云集了众多明星,更是在特技场面花费不菲。此次曝光的特技纪录片全方位展现了本片在特效上所做的苦功,景甜带领千军万马冲锋陷阵的超级远景就在花絮中得以细节展现,而片头雪村所饰演的赵使被暗箭射杀的过程,更是在纪录片中得以一一再现,战国群雄间的惨烈争斗由此可见一斑。

  动作篇再现“围魏救赵”

  孙膑被庞涓害得双膝尽残之后,装疯卖傻得以捡回一条命,庞涓以为心头大患已除,但殊不知卧薪尝胆的孙膑最后以一招“围魏救赵”最终战胜同门,终成一段历史佳话。而孙红雷在动作篇中的“涓,降了吧”。虽然听似平常,却在魏军被团团围困,山顶大石瞬间毙命的衬托下力量十足。

  《战国》将于4月12日在内地和北美同时上映,届时观众可以在大银幕上一睹《战国》的风彩。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