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后台眼镜被抢 网上抱怨遭到网友挤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1日09:09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近年转攻内地拍剧登台吸金的陈小春,前晚内地登台期间被抢眼镜,事后在微博留言埋怨,竟被博友回应“活该”甚至脏话留言,火药味浓。但昨晨,该博友却突然“自首”为醉酒失言而道歉,小春大赞:“有种!”

  婚后努力吸金的陈小春,日前在北京出席新戏《鸿门宴》记者会,宣布与黎明和刘亦菲等合作,之后继续内地登台赚钱之旅。前晚他应邀到浙江登台,据知当他从后台步上舞台时,一名男观众突然冲上前,一手抢去小春戴着的黑框眼镜,然后箭步离开。

  小春呆了一下,无奈地上台继续演出。散场后小春在微博埋怨了几句,怎料被一名路过博友“Gossip”挤兑“活该”更狂骂脏话,小春怒火起回应,最后小春收口才告一段落。

  昨日早上该路过博友“Gossip”留言向小春道歉:“昨晚说陈小春的不是……是在醉酒状态留下的……按照我今天清醒时去分析昨晚的心态……估计是为了发泄当时在酒吧混乱场面的极度感慨……真诚的向小春同志say……sorry……”而小春则留言表示接受道歉。

  骂妈妈怎样都不行

  昨日记者致电小春,身在天津的他生气地说:“事后我‘邀请’呢位男观众上台,他龟缩!最气是我被人偷东西,为什么我被人用脏话骂,什么世界?他更骂我爸爸妈妈奶奶,有病!要骂就骂我,不可以骂我妈!”火气很大的小春被问到博友道歉一事,立即收火并笑说:“他有种,我即刻‘关注’他,有责任感,可以做朋友!”06年小春也曾在登台期间被抢帽子,昨日他无奈苦笑说:“我真的不白点为什么人家这么喜欢抢我身上的东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