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拯救小兔》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真人动画片称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炜
2011年04月11日08:46

  中新社洛杉矶4月10日电(记者 张炜)喜剧演员拉塞尔-布兰德主演的喜剧片《亚瑟》本周末不敌本人献声的真人动画片《拯救小兔》,屈居票房榜亚军,《拯救小兔》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本周北美电影市场热闹有余而精彩不足,四部中小成本电影本周末大规模上映,四部新片恰好分成两个阵营:其中两部喜剧片《亚瑟》(Arthur )和《王子殿下》(Your Highness)由两位搞笑大男人领衔,而动作片《汉娜》(Hanna)和励志片《灵魂冲浪》(Soul Surfer)则分别讲述了两个不寻常女孩的故事。不过一只复活节小兔子成了他们的拦路虎,真人动画片《拯救小兔》(Hop)继续统治本周末票房榜。

  来自环球影业的数据显示,由动画片《卑鄙的我》幕后团队打造的真人与动画电影《拯救小兔》本周末进账2170万美元,比上周下跌42%,继续占据票房榜第一位置。为影片第一主角献声的是英国喜剧演员拉塞尔-布兰德。这部投资6300万美元的电影上映两周累计已在北美拿下6800万美元票房,但在海外市场表现平平,至今仅取得1500万美元票房。

  由拉塞尔-布兰德和英伦著名女星海伦-米伦主演的喜剧片《亚瑟》本周首映,以1260万美元勉强坐上第二把交椅,这一成绩低于业界预期。这部投资约4000万美元的电影翻拍自30年前的经典同名电影。新版《亚瑟》讲述“富二代”亚瑟自从继承亿万财富后生活失去了自由,连未婚妻都是家族指定的,为了找回自我,亚瑟决定放手一搏。

  焦点影业出品的动作片《汉娜》本周末以1230万美元紧随《亚瑟》之后,名列票房榜季军。影片由年仅16岁的美国童星西尔莎-罗南主演,讲述美国中情局前特工的女儿汉娜身怀绝技但不甘遭人操控,被迫走上逃亡之路。影片尽管吸引了不少年轻影迷,但观众对该片的口碑不佳,只给予C+的低分。

  根据传记文学改编的励志片《灵魂冲浪》本周末以1110万美元开局,票房成绩亮丽,影片制作成本仅1800万美元。影片由年仅17岁的童星安娜索菲亚-罗伯主演,讲述夏威夷冲浪女孩贝瑟尼13岁时不幸被鲨鱼咬掉整个左臂,但她依靠顽强意志,以残缺的身体重返冲浪赛场,在浪尖上实现人生真谛。与动作片《汉娜》不同的是,《灵魂冲浪》赢得极高口碑,观众打出罕见的A+高分,预计今后该片票房可期。

  由今年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和影帝提名者詹姆斯-弗兰科参演的古装喜剧片《王子殿下》成为本周一大败笔,这部投资5000万美元的电影仅以950万美元排名第六位,观众给予该片的评价只有C+。极低成本恐怖片《潜入》再续《鬼影实录》的神话,第二周拿下974万美元,排名票房榜第五位。这部制作成本仅150万美元的恐怖片累计已取得2700万美元票房。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