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贺军翔香港握手会 不与粉丝亲嘴只限于抱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1日08:40
贺军翔来港出席握手会,吸引大批粉丝前来捧场
贺军翔来港出席握手会,吸引大批粉丝前来捧场

 

贺军翔在握手会上亲自喂食,迷死女粉丝
贺军翔在握手会上亲自喂食,迷死女粉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型男贺军翔昨日专诚到港出席在荃湾广场举行的“贺军翔捣蛋握手会”活动,贺军翔在台上和女粉丝玩游戏,非常亲民,亲自喂女粉丝吃东西。

  贺军翔今次举行握手会,问到如果有粉丝要求抱抱又如何?他笑言会尽量以握手为主,如果粉丝真是要求抱抱,他也会有求必应,以前也有试过举行抱抱会。

  感觉像被非礼

  如果粉丝要求亲脸?他称亲脸不可以了,亲嘴就更加不能。贺军翔称,曾试过在内地做完演唱会后回酒店,有女粉丝要求合照,他也答应,但该女粉丝突然亲他的脖子,亲完后即闪人,把他吓了一大跳。他说:“当时我有点生气,因为像被非礼了,之后也没有再签名就回了酒店。”

  新片伙拍Ella

  贺军翔前晚在杭州工作,昨天乘飞机到香港出席活动,今天要赶返台湾,准备4月20日开拍的台湾电影。他称是首次拍电影,女主角是S.H.E的Ella。他说原本女主角不是Ella,因她接了其他工作,后来阴差阳错,Ella又有空接拍该电影。他称Ella也是首次拍电影,两人也是首次合作,希望能擦出火花。

  至于可有亲热戏?他卖关子,说到了电影开拍才宣布。有指Ella已经有个有钱男朋友,应该不怕传出绯闻?贺军翔指不清楚Ella的感情生活,他和Ella 同属一间公司,之前也算相熟,认为Ella是个幽默和活泼的女孩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