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志忠与“琼瑶女郎”离婚 柯蓝否认是第三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1日05:46

  信息时报讯 日前,曾主演过《鬼丈夫》、《青青河边草》等琼瑶剧名噪一时的何音,证实已与演员丈夫、《中国远征军》男主角黄志忠离婚,于今年1月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

  有传离婚是黄志忠移情别恋,恋上曾合演《中国远征军》的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有网友从黄志忠微博中找出端倪,称“黄志忠的微博第一个关注的是柯蓝,没有关注自己老婆”。不过柯蓝方面坚决否认,而何音对于是否有人介入两人婚姻表示完全不知道:“我一切都不知道。之前不知道之后也不知道,其实这个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何音还表示:“我和黄志忠共同生活了13年。我从心里很感谢黄志忠,感谢他给了我和孩子快乐。尽管我们分手了,但我和黄志忠永远是朋友,永远是亲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