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工作太多没空恋爱 要求公司安排相亲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1日05:01
杨幂工作太多没空恋


  本报讯(文/记者 曾俊 图/罗知锋 黄澄锋)昨日,人气明星杨幂现身广州,为某网站新款游戏做代言。活动结束后,杨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杨幂自称是一个游戏迷,并称喜欢有自信上进心的男生。

  对此次代言,杨幂说:“从小就玩游戏,我偏于享受剧情,闯关、检装备,不喜欢练级,拍戏压力太大,这可以作为减压的一种方式。”自年初《宫》热播峰幂组合走红后,关于杨幂的话题不断,对于周遭的传闻,她表示并不在意,“我也看到过一些写得很离谱的新闻,看的时候觉得挺好玩的,大家看到了笑过就好了。不会有太大压力。”

  对于近日接受采访自爆拍戏时被导演打过的问题,她回应说:“因为那个时候还小,可能没有达到导演的要求,也不太明白,当时这事给我留下了阴影,以为拍戏时都会被打,后来才意识到只是个案,现在不会有了。”走红后粉丝数量暴增,自己是怎么看待的?“对我来说可能最直观的就是微博粉丝多,评论多,不过也仅仅是一些数字而已,没有太大的概念,这对于自己待人接物和成长不会有什么影响。”

  而被问到自己爆红的话题,她说:“其实我从2009年开始就有很多工作做,而我平时在朋友中都一直挺受欢迎的,还好吧。”工作太多没时间谈恋爱,杨幂也向公司抱怨过很多次,“我甚至要求他们(公司)给我安排相亲,但他们说只能是工作,没有相亲。”而对于有否涨片酬,她说:“是大势所趋,但片酬一向都不是我们接戏的重要条件。”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