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家常菜》 > 新闻动态

《家常菜》文惠早逝引争议 导演称为凸显男主角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1年04月11日03:56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电视剧《家常菜》已在天津卫视热播过半。针对女主角文惠早逝引发的争议,导演安建昨天回应说,如此安排是为了凸显男主角对承诺和责任的担当。

  《家常菜》中,刘洪昌与文惠好不容易走到一起,第19集中文惠却难产离世,很多观众接受不了这样的安排。导演安建解释说:“如果剧中文惠不死,两人就这么爱下去,那就是一部爱情剧了,和我们男人戏的定位有偏离。文惠的死更能彰显刘洪昌为了一个承诺撑起一个家庭的担当。”

  安建并不认为《家常菜》是苦情戏:“我本能地反感苦情戏,特别讨厌那些莫名其妙骗观众眼泪的苦情戏。虽然刘洪昌这个角色在很多人看来是个倒霉蛋,但我要求黄志忠在演绎他的时候要阳光,笑着面对生活的困难,那才是真正的男人。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