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雏鹰少年儿童电影基地成立 于蓝任总顾问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11日03:14
著名表演艺术家于蓝(图左)获邀担任该项活动的总顾问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星美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发起的“雏鹰少年儿童电影基地”昨天上午在北京星美国际影院成立。儿影厂的第一任厂长、著名表演艺术家于蓝(图左)获邀担任该项活动的总顾问。

  “雏鹰少年儿童电影基地”计划5年内建立500家“雏鹰少年儿童电影基地”、3000所“雏鹰少年儿童电影艺术体验基地”学校、发放公益性少年儿童观影卡300万张。

  据主办方介绍,“雏鹰少年儿童电影基地”活动,旨在免费为中小学生提供电影艺术教育、活动体验场所,组织电影知识讲座、演员和学生互动等活动;为学生及家长、尤其是困难家庭提供家庭优惠观影条件;开展城市孩子和进城务工子女观影心得交流、征文等活动,促进不同群体孩子的相互了解。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星美国际影院被授予全国第一家“雏鹰少年儿童电影基地”,海淀区前进小学被授予全国第一家“雏鹰少年儿童电影艺术体验基地”学校。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北京晨报

4315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1483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