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倪萍“竭力”主演《大太阳》 饰演平凡母亲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1年04月11日03:09
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刘佩琦等现身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长春电影制片厂出品,杨亚洲(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倪萍、蒋勤勤(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佩琦等主演的影片《大太阳》昨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首映礼。倪萍在片中饰演一位平凡又伟大的母亲。

  《大太阳》在四川地震灾区实地取景拍摄,拍摄期间还因遭遇特大泥石流而停机。倪萍表示,自己一开始并不想演这部电影。“因为太真实了。我年纪大了,不想受折磨。”后来看过剧本,又经过导演的极力游说,倪萍终于答应出演。她称自己在拍摄期间没有一天平静过。因为拍摄地点就在映秀中学,大家都知道地下还长眠着同胞。倪萍认为,这样的片子要么不拍,要拍就要拍好,这样才对得起活着的人和长眠于地下的兄弟姐妹。“我的能力有限,但我演这部片子已经竭尽全力,毫无保留。”导演杨亚洲则表示,拍摄这部片子,对整个剧组的成员而言,都像是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