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新快报:你放肆地消费大家,大家也得消费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11日02:44

  终于,“蜜蜂”的热情让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挺不住了。

  近日,杨幂发布微博大吐苦水“几天下来,水深火热。当然,我不能剥夺大家拍照的权利。但是,我上卫生间你们也拍,换衣服也拍。我觉得真的很不礼貌,所以,我给与尊重的同时,也尊重我好吗?”不料想,一声抱怨引来不是同情而是众人围攻。在我看来,杨幂还真不值得同情你无度炒作的时候怎么不考虑礼貌,你无中生有的问题怎么说提尊重两个字?

  杨幂一路走来,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新人到今天的人气王,坦率地说,没几条正经的消息。单是“峰幂恋”就真真假假地戏弄着大家伙。

  《宫》剧热播,传出杨幂和冯绍峰最近也被传因戏生情,本来是一件并不靠谱的事,只要大大方方回应一下即可。但两个人偏偏打太极,杨幂说:“其实我妈挺喜欢冯绍峰的,她还说过,‘要不你就跟八阿哥吧?’。”而冯绍峰坦言拍戏的时候对杨幂“特别来电”,“一拍戏她就开始对我放电,我马上就被感染了,甚至真的在想她是不是爱上我了。”

  两人联手忽悠,使得“峰幂恋”话题一直被说着。接着杨幂又大曝出道“甘苦”经历过潜规则的利诱、因演不好戏被导演赏过耳光、还要应付关于“整容”等流言蜚语……其实,我很清楚,杨幂所以屡屡制造出位话题,其意很明确就是想吸引众人目光,获得更多人关注。

  现在,目的达到了,近日,正在杭州西溪湿地与冯绍峰赶拍时装伦理剧《命运交响曲》的杨幂就招来大群“蜜蜂”,据说拍摄现场人头攒动,手机更是举得像树枝一样,急得剧务哇哇大叫:“开机啦开机啦!你们安静些,手机都放下去……”也就是在这时,杨幂出来抱怨了,大呼“水深火热”。

  这让人想起潘长江的小品《过河》。未出名时,“不问花儿为谁开,不问蜂儿为谁落”一心只想过“你的河”。终于过了河后,就开始渐渐讨厌为她渡河的人了。杨幂此举让人想到四个字过河拆桥。其实,我想对杨幂说的是,贼不光吃肉也挨打。看到贼游手好闲,却吃香喝辣时当然很惬意,但人们看不到的是贼因被抓挨打的惨相。

  以杨幂来说,靠话题绯闻出道,跟不劳而获的贼也差不多。侥幸成名后,就开始忘记了自己是“怎么来的”,那怎么能行呢。你曾经那样放肆地消费着大家,怎么着大家也得消费一下你吧,这样才公平。比如,手机拍明星是粉丝的一大乐事,不为拍你,大家候着你干什么?

  老话说,想在人前显贵,就得背后受罪。现在,还没让她受罪呢,就开始抱怨,难怪人们不答应。这是不行的。

(责任编辑:布鲁)

新快报

1644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1483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