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准妈妈凯莉全裸大肚照曝光 怀上龙凤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11日02:40
准妈妈凯莉全裸大肚照曝光


  新快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身怀六甲的玛丽亚·凯莉全裸登上了《Life&Style》杂志封面,谈起此次拍摄经历,玛利亚·凯莉夫妇都经历了心理挣扎的过程,她说:“在裸体大肚照这件事上,我自己感觉很脆弱,但不想错过这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我想要和我真正的粉丝们分享这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宝宝一直在踢我,感觉真不可思议。”玛丽亚接着说:“现在的我对全世界的妈妈都充满敬意,我们应该每周都过一次母亲节!”

  对想要宝宝的父母来说,最高兴的莫过于怀一对龙凤胎。幸运的玛利亚·凯莉与丈夫尼克·卡农获得了上天的这一恩宠,并毫不吝啬地向世人展示他们的成果。凯莉拍摄了裸体大肚照,用头发和手遮住敏感部位,安然的神情展现出了十足的母性情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新快报

1644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1483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