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3招冷甩男友?经纪人:没承认过拍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11日02:02
演唱会收得,我做什么都值得!(设计对白)
经纪人回应:从来没承认过拍拖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GiGi)跟外交官男友Matthew的异国恋不到一年即火速结束。有指从去年北京演唱会开始,感觉不能再走下去的GiGi使出“撇仔三招”冷待Matthew,最后更单方面宣布分手。可怜男方一直被蒙在鼓里,好在因为工作关系,很快即将会调离香港,离开伤心地。

  报道:“分手3招”耍男友梁咏琪自从跟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后,虽先后恋上法籍男友Sly与驻香港美国领事馆发言人Matthew,可惜恋情都是无疾而终。据悉,Matthew在与GiGi交往期间受尽冷待,有感未受重视的他,不时向朋友吐苦水,情绪极为低落。去年底GiGi在北京举行演唱会,Matthew特地飞往当地捧场,但不知道是因为GiGi太忙还是安排失当,竟然没有为其预留门票,只能安排他进入后台。Matthew在后台没人理,工作人员见状便叫他到台前看演出,但又因为没有门票而未获安排座位,令他极度尴尬。

  虽然在北京感到没瘾,但Matthew仍计划与梁咏琪蜜游日本,为她庆祝上月25日生日,趁机过二人世界。不料日本发生大地震及海啸,GiGi于是更改行程游欧洲3个星期,甩下男友独自飞往西班牙。本来她答应赶回香港与Matthew庆祝交往后的首个生日,但其后又临时改变主意,没有赶回香港,令Matthew再受打击。

  情绪低落的Matthew,近日在友人口中得知自己已成为“前度”男友,大感愕然。据悉,梁咏琪没有向他摊牌便单方面宣布分手,对Matthew 来说可谓雪上加霜!Matthew有感在这三件事上备受冷落,适逢其职位敏感,每三年便要调职其他地方,所以趁这个机会离开香港这片伤心地。上周末,Matthew 独自驾驶座驾出门洗车,只见他不时用手托头,目光呆滞,又咬手指消磨时间,似乎情绪欠佳。(见下图)经纪人:目前单身

  对于与老外男友Matthew分手一事,梁咏琪接受电话访问时只说:“私人事不回应。”但经纪人则承认梁咏琪现在单身,“梁咏琪一直没有承认恋情,两人是好朋友关系,现在还是好朋友。”至于Matthew调职一事,梁咏琪的经纪人坦言不清楚:“他工作上的事我不知道。(梁咏琪不舍得家人和想专心事业,所以分手?)梁咏琪紧张事业是成熟的想法。”

  有此一说

  “雾水恋情”炒个唱

  去年11月,港媒揭发梁咏琪与驻港美国领事馆发言人Matthew交往半年,梁咏琪趁机借恋情大肆宣传北京和香港演唱会。可惜这段情不够1年便宣告结束,梁咏琪难免被质疑是“过桥抽板”。

  ●2010年11月26日

  港媒拍到梁咏琪与Matthew在湾仔咖啡厅约会。虽然梁咏琪表示双方只是朋友,但据悉两人已交往半年。Matthew受访时以笑响应与梁咏琪的恋情。问到是否很喜欢梁咏琪,他腼賟地说:“将来的事没有人会知道。”

  ●2010年12月9日

  梁咏琪出席个唱宣传活动时承认与Matthew“交往中”,更曾经带他会见朋友。同月14日,她再以“发展中的朋友”形容Matthew,也不抗拒记者以“男友”称呼对方。

  ●2010年12月24日

  梁咏琪在北京举办演唱会,Matthew带妈妈特地飞往当地打气,并大方承认男友身份。演唱会上,梁咏琪教观众做“亲嘴操”,隔空向男友索吻。

  ●今年1月6日

  梁咏琪在微博写“一段感情走不下去……”,令人怀疑两人情变,但身在北京的她在电话中暗示情未变,并指与Matthew关系“OK啦”。同月29日,她指Matthew入乡随俗,安排假期到她家中拜年。

  ●今年2月14日

  为香港演唱会排舞的梁咏琪,笑说会送演唱会门票给Matthew当情人节礼物,但避谈是否已见家长。同月26日,梁咏琪在红馆举行演唱会,Matthew连续两晚捧场,为女友拍照及挥荧光棒打气,而梁咏琪也面向他派飞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新快报

1644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1483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