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四世同堂》周二亮相 粉丝微博追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11日01:42

  本报讯(记者王娟 通讯员刘佩)12日,国家话剧院排演的话剧《四世同堂》即将亮相“长江日报之夜”,在琴台大剧院和江城观众见面。经过青岛、常州、合肥、深圳、东莞等地的演出后,剧组于昨日提前抵达武汉,而该剧的演员、粉丝们一路用微博记录下了巡演中的各种细节和花絮,见证了该剧一路的火爆。

  在微博上,《四世同堂》的演出在各地都有话剧粉丝热烈回应。北京网友AJ宇评价说,“经典就是经典,即便是闭上眼睛也是一场飨宴。演出酣畅淋漓,最妙的是其中一些讽刺,借古讽今都是那么贴切。值得一看!突然想回味下老舍先生的原著了。这就是经典的魅力!”“老戏骨雷恪生没得说,让我万没想到的是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大赤包会如此精彩。一般明星版的话剧总觉得欠点功底,看过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等,都觉得不咋的,但这次秦海璐让我吃惊了,大赤包演得太好了!”而在青岛,网友们感慨“先生力作,改编更精,美轮美奂,穿越时空;历历在目,震撼人心,甚好!”青岛籍的演员朱媛媛更成为他们关注的焦点:“青岛女儿朱媛媛,带青岛女婿辛柏青以及小羊圈胡同乡亲回家,演出好看到不行!”在温州,网友们评价《四世同堂》是“温州迄今上演的最具分量的中国话剧作品,伟大的原著、国家话剧院的品质、明星的大卡司、田沁鑫执导,想不叫好不叫座也难!”在东莞,网友们由衷感叹: “导演田沁鑫实力不俗,演员雷恪生、秦海璐、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个个强大,看戏过程妙不可言。他们带我穿越历史,我感慨历史迷人。”一位朱媛媛的粉丝更是追着《四世同堂》走过了南京、合肥,连看三场:“快乐,无法言表!”

  粉丝们一路追随,剧组的演员也不忘通过微博发布各种花絮,和粉丝们交流。新戏刚刚杀青的辛柏青,每次都会提前公布下一站的行程,还不忘在微博上贴出自己的后台“臭美照”,同组演员在后台为儿子指导功课的细节,也被他捕捉到。一句“家庭,我所欲,舞台,亦我所欲”引来许多粉丝捧场。昨日,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还通过微博曝光了演员们在琴台大剧院走台时的照片,“火星二号在武汉!”暗色调的照片博得网友一直评价:“相当有意境!”

P>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