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视帝黎耀祥拒签无线经理人 留给太太抽佣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0日18:28
黎耀祥与太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近期,不少无线艺人约满后离巢,视帝黎耀祥虽然未有计划外闯,但他也不打算做“亲生子”签约无线经理人,宁愿交给太太抽佣。

  祥仔前晚出席“仁济医院第44届董事局就职联欢晚宴”,他表示即使忙于拍剧,也会尽量抽时间参与慈善工作。祥仔自嘲:“趁这两年还有人找我,恐怕多过两年就没有人理我,届时要交棒给下一位。”有指很多小生也离开无线,有谁接他的棒?祥仔说:“还有很多后起之秀,拍剧集的确有助新人冒起。”

  祥仔承认无线一直与他谈合约,至于有否使出银弹政策作利诱,他未有正面回应:“其实乐易玲一直都有找我谈经理人合约,但她不会勉强,我想什么时候签都可以,不过太太能帮我就继续帮,无所谓。我在公司工作多年,钱不是最重要因素,有时候是讲感情。”有指若签约无线经理人,抽佣较多,祥仔瞄一瞄身旁的太太说:“都是一样,还要视乎季节,冬天太太抽佣特别多!”钊成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