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SMAP中居正广秘密探访福岛 亲自做饭给灾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0日17:14

  搜狐娱乐讯 据富士电视台《FNN SUPER NEWS》报道,国民天团SMAP的队长中居正广4月7日秘密地到东日本大地震受灾最严重的福岛探访。中居当天戴着太阳镜和口罩,加入到救援队伍中,亲自为灾民烧饭。不仅如此,他还给灾民送去了玩具、按摩椅等救援物资,“大家都打起精神来面向未来吧!”他鼓励灾民道。

  另外,SMAP的新歌成为成员香取慎吾主演的富士台月九剧《not alone~请变得幸福》的主题曲,为节能SMAP决定取消CD发行,改以网络下载的方式面市,部分收益将捐给灾区。富士台还计划从9日起在该台的40个节目中开展“YOU ARE NOT ALONE”的祝福留言活动,以此来鼓励灾民。为了迎接“宣传Finale”,18日下午3点57分开始,直播特别节目(节目名未定),届时SMAP将与众出演者再次呼吁“YOU ARE NOT ALONE”精神。当晚《请变得幸福》第一集播放结束后,SMAP还会演绎该剧主题曲的LIVE版。(舍人/文)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