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赤西仁携女友美国甜蜜同居 已拜会家长婚期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4月10日17:11

  搜狐娱乐讯 今年2月末与金发美女酒店共度良宵被周刊狗仔拍到的杰尼斯团体KAT-TUN前成员赤西仁被曝呆在美国名为新专辑录音,实则和女友秘密开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近来日本媒体都把焦点放在东日本大震灾的报道上,令赤西的绯闻相对淡出人们的视线“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两人已经结束恋人关系,相反感情是有增无减”知情人指赤西和女友保持着LOVELOVE的状态。

  这名金发美女名为Lizzy Richardson,美国人,也是赤西今年初举行的美巡凯旋演唱会的伴舞者之一。Lizzy在美国女生中算是身材娇小“也许正是因为这样,博得大男子主义出了名的赤西的喜爱”,“ 单看长相算不上倾国倾城的她却有着独特的GLAMOROUS魅力,很具coquettish(风情)的气息”。知情人表示实际上在被周刊拍到前,赤西在日本其他地方开凯旋公演时已经公然和她住在酒店的同一间房里,“有些跟赤西跟得紧的粉丝早已知道两人拍拖的事情,所以周刊曝光照片后,很多人都并不震惊”,“和赤西军团的朋友聚会时,赤西带着

  Lizzy出双入对,在伙伴间也是公开的秘密了”。

  其实赤西在演唱会上,和Lizzy火辣的贴身舞早已令部分粉丝看在眼里“怒火中烧”,“不过无奈是偶像所选择的,她们也不好说些什么”。凯旋演唱会圆满完成后,Lizzy2月20日返回美国,赤西也紧跟其后赴美“两人爱得难舍难分,赤西为此提早了去美国录音的日程”。知情人透露Lizzy原本是有另外的男友的“无奈被赤西的热烈追求所打动,和男友摊牌后,正式与赤西走在一起”。

  圈内人表示Lizzy在日本滞留期间,还跟着赤西去了后者的老家,拜访了赤西的家人“看样子赤西这次是认真的了,说不定在未来不久就听到两人宣布婚讯”。

  值得一提的是,在离开KAT-TUN单飞,与华纳公司签署全球唱片合约时,不少舆论就认为“赤西已经是事实上的‘IDOL毕业’,算是半支脚踏出了杰尼斯事务所的门外。加上数度在夜店的私照曝光,在演唱会的舞台上公开和女舞者亲热(不顾粉丝的想法),这一切都似乎越过了传统杰尼斯偶像的‘生存准则’,之前的举行可以说是社长喜多川对他过分宠爱所致。但从现在的种种迹象看来,他在经纪人的带领下彻底离开杰尼斯的可能性相当大”。某媒体的记者认为即便赤西名义上仍所属杰尼斯,他“或者会和前辈SMAP五人一样,不再参与杰尼斯家族的跨年演唱会等团体活动”。另外,由近藤真彦领衔的东日本大震灾救援项目“Marching J”在4月1日正式启动,1日-3日,几乎所有现役的杰尼斯艺人都亮相代代木第一体育馆前广场,呼吁民众捐款赈灾,唯独缺赤西。这也使其遭到部分人的非议。但也有人为赤西鸣不平“他在美国是为了工作,不参加是情非得己”。赤西在推特上开设个人微博同样是破了杰尼斯艺人的先例,连日来他在上面表达对日本地震的关心,例如在7日宫城县等地发生7.4级余震当晚,赤西迅速更新微博,祈祷日本民众相安无事,此举令许多粉丝连称感动“可见他是随时在大洋彼岸关注着祖国的灾情的”。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赤西只是在做门面功夫而已,如果真的那么关心灾情,应该是早日返回日本和事务所的同僚一起为赈灾努力”。(舍人/文)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