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羊城晚报:《隐婚男女》刘若英在“打酱油”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Ever
2011年04月10日15:28
 


  《隐婚男女》的主角不是陈奕迅,更不是刘若英,而是无时无刻都存在着的某奶,这特写镜头也忒多了些

  《隐婚男女》

  导演:叶念琛

  主演:刘若英、陈奕迅、林依轮、秦岚

  类型:爱情/都市

  看完电影,先“吐槽”几句:

  1.主角不是陈奕迅,更不是刘若英,而是无时无刻都存在着的某奶。这特写镜头也忒多了些,生怕人不知道这是植入广告!

  2.奶茶(刘若英)打酱油,打着打着就迷路“不见”了。

  3.隐婚什么的,男女什么的……没咂出味儿来。

  4.疑似励志。落魄小职员终成调香师,推出一款名叫“解药”的香水,在一个广告牌前找回了离婚的老婆。

  5.有感情洁癖的小孩儿勿看。

  6.在剧情进展到很悲伤的时候,我笑了。

  7.讨厌秦岚所饰演的剩女“神婆”,对男人一无所知,却整天YY男人怎么想。

  8.林依轮老了,奶茶老了,庾澄庆老了,陈奕迅还行,就是发际线后移严重。相比之下,白冰童鞋真是白嫩。

  总结一下,这是一部为了商业而“广告”的片子,一部套在隐婚壳子里不知所云的片子,一部用了好演员却糟蹋了好演员的片子。

  当然,不能说该片一无是处,偶尔也会有小感动,不过这些感动消磨在冗长的剧情中,消磨在不合理的情景设置中,消磨在做作的生搬硬套中。我不知道这部片子到底想强调什么?是隐婚族的悲哀?是女强人的悲哀?是经济适用男的一次艳遇?还是小职员的励志故事?

  如果你说几点皆有,我就说每一点都没交代清楚。隐婚族的悲哀是什么,难道是老公容易有外遇?女强人的悲哀是什么,难道是太强势所以没人理解、被人抛弃,还是太过执拗?至于说经济适用男的艳遇,我的妈呀,这男的在艳遇中时时时刻刻回忆起他和老婆相处的经历,最后无比骚情地只“做”了一半———这么爱你老婆,你还艳个头!小职员的励志故事?好吧,一个囧囧的蝴蝶兰香味的插曲,让我被雷得浑身发抖。

  陈奕迅没了灵气,他本来很可爱,但搭配不尴不尬完全不搞笑的台词,让人实在笑不出来。奶茶的角色从头到尾都是装在杯具里,也完全体现不出她自己的个人魅力。

  我很失望。商业片可以很好看,但是商业唱主角的片子实在是让人骂娘!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