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偷师舒淇扮舞女 自称一直都是“被男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曾索狄 周斌
2011年04月10日14:14
杨幂
杨幂


  最近一段时间上海电视荧屏出现几个杨幂“对打”的情况,其代表作《宫》、新作《新京城四少》已然分别于电视剧频道、东方电影频道开播,不久后,她主演的电视剧《刁蛮新娘》也将登陆沪上荧屏。日前,杨幂来沪分别参加了两部电视剧的两场发布会,与媒体畅谈走红后的点滴心得。

  论对打,也怕观众会看烦

  四月的上海荧屏,杨幂是个不可或缺的角色,几个频道争相播出她的作品,连《宫》都被端出来“炒冷饭”,但让演员这样“左右互搏”真的是好事吗?且不说观众会不会审美疲劳,单说杨幂本人,面对记者抛出的“在几部剧中的角色有何不同”、“如何区分角色”等问题时,也明显有些心力不足,频频给出同样的回答:“每部戏的风格、班底都不一样,也都是我没演过的角色,挺不一样的。 ”

  对于这种“对打”现象,杨幂也有些无奈:“我也怕观众会看腻啊,当初拍的时候不知道会放到一起播。 ”不过,杨幂还是敬业地为《新京城四少》打起了广告,表示自己小时候对老版情有独钟,这回则将主打“妩媚”:“这次我演的殷白雪,白天是舞女,晚上有点像大侠,话不多,但很有女人味。我之前专门找了舞蹈老师,还模仿舒淇在《天堂口》里的表演,比如看看她唱歌的时候怎么拿着话筒又好看又不过分。我觉得演舞女,能演成她那样就好了。”

  说感情,一直都是“被男友”

  无论是与冯绍峰的“峰幂恋”,还是近来盛传的“富二代”男友和同居男友,杨幂全都用一句话回应:“我是‘被男友’了! ”杨幂笑着表示,她对这类新闻一点都不生气,反而觉得挺好玩,“现在的炒作,可以说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我每天看自己的绯闻还会读给经纪人听。我挺理解他们的,上学时我也喜欢看八卦杂志,但这些都经不起时间推敲。 ”

  杨幂回忆说,今年春节,她第一次被妈妈拷问为什么不带男朋友回来,这让她很有压力,连经纪公司都在积极为她张罗相亲,“我不想一直‘被男友’,我想说我也是好人家的姑娘啊。但是我也和我妈说,谁愿意找一个一年365天都在工作的女人呢? ”至于绯闻男友冯绍峰,杨幂只表示和冯绍峰“很默契”,两人甚至从没谈及关于绯闻的事,“我理解大家对我们的期望,我小时候看了《还珠格格》,也觉得五阿哥必须和小燕子在一起啊。 ”

  谈走红,被关注只是“暂时的”

  一夜爆红后,杨幂常常被问到“走红滋味如何”,但她的回答一直很相似:“我很意外,我没想过。 ”当天,在媒体的“狂轰滥炸”下,杨幂仍一口咬定走红只是暂时的,对外界盛传的18万一集高片酬也是绝口不提,“被关注是大势所趋,不是你可以决定的。可能过段时间热度就过去了,大家会有新的关注点,就会放过我。 ”

  一句“放过我”,多少道出了走红后的无奈。近日杨幂就在微博上恳请粉丝和媒体不要连她上厕所、换衣服都持续跟拍,“其实我不是在抱怨,我也很尊重大家来拍我,但毕竟我是女生,如果连我上洗手间、换衣服都拍,我觉得很不礼貌。 ”

  不过,记者了解到,杨幂今年的工作只会多不会少,目前她已敲定三部电视剧和一些电影计划。如此卖命,让在《新京城四少》中与之大谈恋爱,最近还在一同拍摄新戏的迟帅艳羡不已:“在我看来,她就是个‘铁娘子’! ”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