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陪谢霆锋挑选金像奖战衣 留两子于家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0日10:36
视频:香港金像奖公布名单 谢霆锋首次入围男主角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香港电影金像奖本月十七日举行,被喻为影帝大热的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于提名作品《线人》大获好评,昨日他偕同老婆张栢芝高调于金钟名店出巡挑选战衣,全程十指紧扣晒恩爱,栢芝直言要充当形象指导为老公打造有型Look,有意留港见证老公拿奖一刻。

  “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十七日(周日)举行,今届入围的五位影帝均势均力敌,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统统为影帝级人马,而同以英皇电影《线人》角逐的张家辉更是多料影帝,霆锋虽然未有影帝名衔,但凭他于片中的破格演出,表现毫不比其他影帝级逊色,加上近期公司扩张之喜,人逢喜事,也增强不少自信心。

  留两子于家中

  随住颁奖礼日子逼近,霆锋也四出搜罗战衣,昨日下午约五时,霆锋便与栢芝现身金钟,只见两人不断穿梭男装名店,左挑右选,期间发现记者拍照,两人仍保持微笑,还大方接受访问。

  原来霆锋已准备好上半身战衣,现时只需挑选适合的裤子来配合,对于霆锋有机会问鼎影帝,栢芝坦言心情比老公还要紧张,故即使家中只剩下佣人与两个儿子,也坚持为老公挑选战衣,她笑说:“平时真的不放心,因为两个小朋友通常有姐姐凑,但姐姐的女儿要回加拿大开学,有一段时间回不来,所以得佣人看住。”

  栢芝兼顾霆锋的形象指导可谓绰绰有余,她说:“老公他很从容,我就紧张一点,你看他今天穿着拖鞋就知道啦!有我帮他是不是OK很多呢?”栢芝接受访问之余,还要安排霆锋试身,真够忙碌,不过两人仍不忘恩爱,不时十指紧扣,即使被记者取笑也不怕。

  望留港支持老公

  爱夫心切的栢芝更反问记者:“你觉得他赢的机会有几高?如果你说他赢我一定去。”据知栢芝于颁奖礼当日有工作在身,现正与有关方面沟通,望能留港支持老公,可想而知霆锋于其心中是何等重要。

  虽然栢芝想尽办法现身支持,但霆锋却表现淡然:“我真的无所谓,紧张只是开公司那天而已!”在旁的栢芝也附和说:“他真的没所谓,对于老婆来讲,他入围已经开心,但当然想他赢啦!”其后两人继续向其他名店进发,期间有传媒要求合照,他们也爽口答应,亲民非常。钊成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