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无线被批待艺人刻薄 乐易玲:哪个红人没熬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10日08:38
无线电视台高层乐易玲(资料图)

 

  金羊网-羊城晚报4月10日报道

  近期无线花旦小生是非不断,先有马德钟太太张筱兰在微博炮轰无线艺人工作时间长但薪酬太低,林峰 前女友潘霜霜又在杂志上大爆林峰的性癖好。无线高层乐易玲前日就此逐一回应。

  无线压榨艺人?“哪个红人没挨过?”

  对于张筱兰于微博炮轰无线对其丈夫刻薄,艺人工作时间长但薪酬低一事,乐易玲坦言无线艺人的工作时间的确很长。她表示,马德钟 在《飞虎》一剧中戏份重,又有很多动作戏,之前因患上感冒要打点滴,出院后仍需继续开工,这才引起张筱兰的不满。乐易玲称:“我也很关心艺人的辛苦之处,不希望他们个个做到五痨七伤。我也希望他们能兼顾家庭和另一半的感受。不过哪个红人没熬过?拍剧始终要迁就档期以及制作成本嘛。”

  对于无线艺人薪酬低的问题,乐易玲称:“无线员工的薪酬是与外边的演员有差距,不过无线是个很强的平台,在无线能让很多人认识,这样才能在外边找到更多工作、叫高价钱。”

  问她被张筱兰称为“乐大妈”是否感到不快,乐易玲笑说:“我不觉得这个称呼有什么不好。我年纪不小了,又是这么多人的‘阿妈’,总好过叫我小姐。其实作为艺人的经纪人,也不是只当艺人是摇钱树,而是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儿女,自己就像阿妈一样。有时艺人会嫌我啰嗦,但我少说一点又容易有误会,以后我还得啰嗦一点!”

  拆散林峰潘霜霜?“不至于棒打鸳鸯”

  潘霜霜此前接受采访时直指无线高层棒打鸳鸯,拆散她和林峰,矛头直指乐易玲。乐易玲回应说:“她说的高层,又未必是指我!”乐易玲承认林峰曾正式地将潘霜霜介绍给她认识。她说:“我不至于棒打鸳鸯,他俩交往我也不便干预。我只是留意到阿峰 情绪不稳定,他挨了这么多年才有些成绩,我只是让他继续用心努力。”至于是否曾建议林峰不要公开恋情,乐易玲称:“没说那么仔细,对话也不方便公开。我只是提醒他应以事业为重,其实只要是找到好归宿,我也会支持,想办法帮艺人兼顾拍拖与工作。”

  对于潘霜霜近期大爆林峰隐私一事,乐易玲语重心长地说:“每个男人都要有经历,这是个很昂贵的经历,对年轻人来说也是好事。人不能永远顺风顺水,否则不会懂得珍惜。经一事长一智,他自己会从中长大。”(李庆全)

  链接

  对于马德钟太太在微博上炮轰无线对待艺人很刻薄的说法,艺人黎耀祥 和佘诗曼 也发表了看法。

  黎耀祥:梁朝伟 也曾睡过片场

  黎耀祥表示,其实每间公司的制度都差不多,梁朝伟当年也曾睡过片场,重要的是看员工是否能适应。至于无线薪酬问题,黎耀祥称:“无线始终是一个地方电视台,内地电视台可以在全国发行,有十几亿的观众,香港就只有几百万人。其实如果按比例计算,内地艺人的薪酬更低。”至于他的太太是否埋怨过无线刻薄,黎耀祥表示太太明白他的工作性质,加上他懂得平衡家庭与工作,所以不会出现问题。

  佘诗曼:世上没不劳而获的事

  佘诗曼表示每份工作都是辛苦的,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对于无线艺人工作时间过长的状况,佘诗曼称:“休息时间确实比较少,但近年调节到有六小时休息。虽然在内地赚的钱更多,但休息时间更少,而且在香港工作可以天天回家洗澡。”佘诗曼表示不觉得无线 “小气”,她就曾被无线加薪。至于是否会离开无线一事,佘诗曼称:“我没有走,依旧和无线保持良好的合约关系。”

  对于甚嚣尘上的林峰床照事件,曾与林峰传过绯闻的佘诗曼表示,爱一个人要尊重对方,应该好聚好散。至于潘霜霜指林峰“偷吃”的说法,佘诗曼力挺林峰很专一,她还语重心长地说:“我觉得是时候停止了,曾爱一个人,就不应该伤害爱过的人。”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