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争金马奖影帝 张柏芝为其打造形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0日08:24
谢霆锋与张柏芝撇下一对儿子,挑选战衣以及拍拖
谢霆锋与张柏芝在店内仍十指紧扣
张柏芝坐在试身室门外等谢霆锋试衣服
直爽性感的谢霆锋,穿着拖鞋逛街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4月17日举行,谢霆锋因提名作品《线人》大获好评,被称为影帝大热门。昨天(4月9日)他偕同老婆张柏芝高调于金钟名店逛街挑选战衣,全程十指紧扣显现恩爱。张柏芝直言要充当形象指导为老公打造劲酷形象,有意留在香港见证老公夺奖一刻。

  “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将于4月17日(周日)举行,本届入围的五位影帝都势均力敌,周润发、张学友、梁家辉及张家辉统统为影帝级人马,而同以英皇电影《线人》角逐的张家辉还是多料影帝,谢霆锋虽然没有影帝名衔,但凭着他于片中的破格演出,表现毫不比其他影帝级逊色,加上近期公司扩张之喜,人逢喜事,也增强不少自信心。

  留两子在家

  随着颁奖礼日子逼近,谢霆锋也到处去搜购战衣,昨天(4月9日)下午约五点,谢霆锋还与张柏芝现身金钟,只见两人不断穿梭男装名店,左挑右选,期间发现记者拍照,两人仍保持微笑,还大方接受访问。

  原来谢霆锋已准备好上半身战衣,现在只需挑选适合的裤子来配合。对于霆锋有机会问鼎影帝,张柏芝坦言心情比老公还要紧张,因此即使家中只剩下佣人与两个儿子,也坚持为老公挑选战衣,她笑着说:“平常真的不放心,因为两个小朋友通常有姐姐照顾,但姐姐的女儿要回加拿大开学,最近都不回来,所以只能靠佣人看着。”

  张柏芝充当谢谢霆锋的形象指导可谓绰绰有余,她说:“老公很从容,我比较紧张,你看他今天穿着拖鞋就可以看得出来。有我帮他是不是好很多呢?”张柏芝接受访问之余,还要安排谢霆锋试身,十分忙碌,但是两人仍不忘恩爱,经常都十指紧扣,即使被记者取笑也不怕。

  希望留在香港支持老公

  爱夫心切的张柏芝还反问记者:“你觉得他赢的机会有多少?如果你说他赢我一定去。”据知张柏芝于颁奖礼当天有工作在身,现正与有关方面沟通,希望能留在香港支持老公,可想而知谢霆锋于其心中是何等重要。

  虽然张柏芝想尽办法现身支持,但谢霆锋却表现淡然:“我真的是没所谓,紧张只是开公司那天而已。”在旁的张柏芝也附和说:“他真的是没所谓的,对于老婆来讲,他入围已经开心,但当然想他能赢。”其后两人继续向其他名店进发,期间有传媒要求合照,他们也爽快地答应,非常亲民。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