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告密者》今晚开播 柳云龙张嘉译高手过招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10日02:30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刘进执导,柳云龙、张嘉译主演的反特悬疑剧《告密者》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该剧围绕“谁是告密者”这一终极谜题,设置了复杂的故事脉络和人物关系,不仅有正邪的对峙与较量,还有多宗命案层层揭秘。

  剧中的龙飞(柳云龙饰)和杜盛奎(张嘉译饰),一个是处决叛徒从未失手过的资深地下工作者,一个是深谙人性心理学的审讯高手;一个是心思缜密、凡事求证的警察,一个是外表忠厚内心狡诈的大反派。无论从专业水准还是心理素质上,两人都算是江湖高手,戏内相遇可谓棋逢对手。而戏外的柳云龙和张嘉译,又都是当下荧屏炙手可热的男星,想必会引发不少观众的期待。

  作者:冯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