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家常菜》 > 新闻动态

白恩《家常菜》主动加戏 获导演安建赞扬(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9日17:32
白恩《家常菜》剧照
白恩《家常菜》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黄志忠、白恩、童瑶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家常菜》目前正在北京、天津、东方、辽宁四大卫视火热播出。该剧散发出的浓浓怀旧气息和戏中演员准确到位的演技赢得了电视机前观众的阵阵好评,特别是青年演员白恩饰演的叛逆男孩何文达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而谈起该角色的塑造历程,白恩坦言曾主动向安建导演请求加戏,力求令人物更加完整丰满。

  在《家常菜》中,黄志忠扮演的大姐夫堪称“绝世好男人”,含辛茹苦支撑起整个家庭。白恩说,“何文达有些叛逆,刚开始并不能体会大姐夫的良苦用心,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理解了大姐夫对整个家的付出和辛苦。”据白恩透露,为了更加深刻地表现出何文达心中对于大姐夫那种极深的感情,他曾在拍摄时主动向安建导演请求加戏,力求令角色更加丰满完整。“最后有场戏是大姐夫掉到矿里出事了,所有人都去救他,唯独那里面没有我。我当时就反复琢磨为什么那场戏没有我,就去找导演聊,说那场戏必须有我才完整。”白恩说,“最后改完的戏是我和哥哥一起搀扶着大姐夫从矿里走出来,导演也觉得加上这场戏更能表现出何文达心中对姐夫那种深厚的感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