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阵》 > 新闻报道

《天阵》近尾声谜团多 特务潜伏水准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9日13:44

  搜狐娱乐讯 连奕名、童蕾、赵会南主演的空军谍战剧《天阵》即将于明日在北京影视频道落下帷幕,然而剧中有很多谜团仍然未解,而潜伏“13号特工”的身份更是让观众百思不得其解,感叹国民党的特务潜伏水平也很高,细心缜密,不露一丝马脚。

  目前为止,国民党“13号特工”的怀疑对象有刘雨林,每次出现状况总会被涉及到的马二拉子,还有前来投诚的国民党飞行官肖山,政治部主任姚斌、以及仍保留一些军国主义倾向的日本留用人员。然而,这些人的嫌疑都已经被逐一排除,那么真正的13号到底是谁,使得接下来结局的剧情更加紧凑、刺激,最大限度地挑战着观众的推理能力。

  据导演赵浚凯介绍,《天阵》最大的谜团就是“13号特工”,其神秘莫测、手段高明、沉着冷静,从一开始的“毒鱼事件”,到设计马二拉子,再来安排假政委做内应,最后陷害刘雨林等一连串的烟雾都是为了声东击西,达到破坏的目的还能全身而退,难怪不少观众感叹说国民党的特潜伏水准相当高啊。随着大结局的临近,所有谜团会一一揭开,“13号特工”的真正面目也将大白于天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